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查看: 4479|回复: 26

[玩家交流] 老战友回归练号指南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11

主题

2

听众

135

积分

Rank: 3Rank: 3

下士

活跃之星活跃会员论坛保卫者论坛之星新人进步奖老兵英勇奖章

发表于 2017-12-11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hanhao2017 于 2018-3-21 17:50 编辑

根据这个月来我们的经验总结。选择新兵礼包更好些。奖章是个好东西比老玩家回归礼包送的半队兵(1个命中,1个装填炮手,1个鱼雷手 什么鬼)和拼脸的抽船好一些。

装完游戏,创建好账号第一步做什么呢?
用初始一批兵开始混超级。打多少无所谓,反正小船炮灰而已。坚持3-5分钟(4分钟以后退出貌似有几率掉落奖励 海币,海点,熟练,精英兵苗等)【2018.1.21以后据说改版了。各种13属性的精英兵苗都有掉落,而且几率比以前有所提高】
[为什么不说选兵,直接练级呢?]
--因为无论如何第一船兵 尤其舰长+炮手需要正转。而且相比最优化的软兵极限配置,这第一船兵都是要淘汰的。

第一艘船目标很明确,30级登陆舰。除了舰长剩余8个兵位能带8个兵。登陆舰可以一直混超级到45-60级。前期基本一场一级。后期可能需要2场一级。
(从DD开上登陆舰你会发现有多了几个兵位无兵可带。那么建议你直接带一批国籍白兵。因为后期你可能需要2-3个舰长接班来带后面的几船兵。所以这几个舰长也是国籍兵一路带到你需要的练兵船等级就职。比如登陆舰带到60左右有个断层。那60多级留一个舰长带60上下的兵。90级左右再留个舰长带90左右的兵)


【为什么不能用一个舰长一直带呢?】
--因为熊服有个设定。船上有一个水兵超过120,全船获得经验下降。所以带兵的舰长超过120基本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到你遇到这个悲剧时,就一定会感谢我叫你当初预留的几个后备舰长的明智了

等你混到50级前后的时候基本上手里也攒了一些极品兵苗了 各种13精英兵 15超精兵 18英雄兵之类的。。
这时候也就基本想明白想练什么船什么路线,需要多少兵,怎么培养,多少级转职,最终维修,轮机,排水,技术等情况了。
再用之前这批带兵的舰长一路带上去,轻车熟路就很快了。3天-一周就成型了。

然后恭喜你顺利回归。鱼叉叫你上YY9134300了


【昨天群里讨论还有一个不用重新带白兵替补船长的方案就是使用金币商城 售价978金币 的PCV】
PCV特性可以用其他兵种担任舰长 这样就不存在被舰长拖累的情况了。而且PCV比同级CV5还多一个辅助兵位。合起来能比CV5多带2个兵。虽然最终会被CV6取代但是练级过程中确实是性价比非常好的选择

不造谣,不传谣,不带节奏,理性交流做一个有素质有教养的玩家。
累计签到:45 天
连续签到:1 天

6

主题

0

听众

18

积分

Rank: 1

列兵

活跃会员论坛保卫者论坛之星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7-12-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跟我想法一样,俺就是这么搞的!还是你写的好,目标更清晰啦~好帖!顶顶顶!!!
    8NZKN0Bxrytr.jpg
    LHvAvXappyVP.jpg
    appAapAAkH6v.jpg
    XvaAxpPKQYlc.jpg
    不造谣,不传谣,不带节奏,理性交流做一个有素质有教养的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11

    主题

    2

    听众

    135

    积分

    Rank: 3Rank: 3

    下士

    活跃之星活跃会员论坛保卫者论坛之星新人进步奖老兵英勇奖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lay 发表于 2017-12-11 15:43
    咋跟我想法一样,俺就是这么搞的!还是你写的好,目标更清晰啦~好帖!顶顶顶!!!

    炫抽奖的人明天都抽不到的。。你不知道吗
    不造谣,不传谣,不带节奏,理性交流做一个有素质有教养的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2 天

    0

    主题

    0

    听众

    3

    积分

    Rank: 1

    列兵

    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7-12-1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际的练兵指南,赞{:mocs_6:}
      不造谣,不传谣,不带节奏,理性交流做一个有素质有教养的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6 天
      连续签到:3 天

      18

      主题

      1

      听众

      26

      积分

      Rank: 2

      上等兵

      活跃会员论坛保卫者论坛之星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7-12-12 07:06 该帖发送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真的很好!
        不造谣,不传谣,不带节奏,理性交流做一个有素质有教养的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5 天
        连续签到:1 天

        5

        主题

        1

        听众

        15

        积分

        Rank: 1

        列兵

        论坛之星新人进步奖老兵英勇奖章

          发表于 2017-12-12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叉,。!!
          不造谣,不传谣,不带节奏,理性交流做一个有素质有教养的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黑屋|Archiver|版权声明|酷派天空KupaiSky ( 最终解释权归 HONGKONG KUPAISKY LIMITED 所有 皖B2-20160009-2 皖网文〔2018〕5099-101号 )

          GMT+8, 2019-2-22 09:12 , Processed in 0.889682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